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圣诞之夜 水果换贺卡--环保协会举办圣诞水果卡片活动
2014-12-26 10:18   网络

12月17--24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家的环保意识。环保协会举办的圣诞水果卡片活动在我校餐厅西门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的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环保协会在我校餐厅西门进行预定水果登记,并在期间在一教大厅以展板形式进行宣传。以水果代替贺卡,让大家在享受朋友的温馨祝福的同时增强环境资源保护的意识,壮大环保力量。

在24日晚上送水果结束后,这次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同学们都对这次圣诞水果贺卡活动都表示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活动也增进了协会内部成员的感情,有助于以后在工作中更好的合作。贺卡能送祝福,但也能毁树木。以水果代替贺卡,不仅减少了纸张的使用,也减少了树木的乱砍滥伐,既让同学们享受到了节日的乐趣,又践行了环保的主题。

焦作大学环保协会

2014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