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焦作大学市场营销协会庆生会
2014-12-30 16:01   网络

12月28日晚,为丰富大学生活,我校市场营销协在二教412教室生活举行庆生会。

晚会在倒计时后开始,刚刚开始的舞蹈把在做的人们吸引到晚会中,一首《天下》让在座都狂欢起来,家人积极送上气球并来一个激情的拥抱,随后一个《畅想大学生生活》的小品让人笑开了怀,同时让我们都联想的自己的大学生活。手语《想起相爱一家人》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家的存在,最后请所有的寿星上台一起许愿唱歌,接下来我们又进行了激烈的蛋糕大战,每个人都弄了满脸的蛋糕,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本次庆生会一方面为大一新生过生日,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市场营销协会会员们之间的了解,让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暖。

焦作大学市场营销协会

2014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