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焦作大学电子协会、计算机协会、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山阳区公益服务活动
2014-12-30 16:02   网络

12月28日,电子协会、计算机协会以及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在焦作市山阳小区举办了一次公益服务活动。

电子协会在进行了简单的场地安置后,纷纷进入自己的工作岗位。接待、检查、维修、讲解,难度虽大,却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虽然有些问题较为严重的产品没能修好,但市民们还是怀着一个感激的心来称赞我们的努力,并期待下一次的活动。计算机协会为小区人民免费提供了计算机维修,问题讲解等内容。对于小区人民提出的各个问题都尽自己努力热情的为他们细心的解释。对于不便拿到活动场地的电脑,都给予了热情的上门服务。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使市民更容易的接受并了解到了有关艾滋病的知识。让大家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了解到了如何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去预防艾滋病。

本次山阳区“义务劳动”活动完美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维修技术得到了提高,也扩大了青年志愿者的影响力,间接的也提高了焦作大学在焦作地区的形象,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也为社会人员做出了一点点贡献。使社会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真情。

电子协会

计算机协会

红丝带志愿者协会

2014年12月28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