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计算机协会 简介
2008-11-24 10:30  

计算机协会简介

河南省焦作大学计算机协会成立于2001年,是经焦作大学党委宣传部批准,由计算机系主办的全校性学生团体组织,是我校计算机优秀技术人才的荟萃地。 本协会为专业性、服务性的学生社团组织。

计算机协会自创办之初至今一直秉承"普及计算机知识,提高全校同学计算机的操作水平"的办会宗旨,不仅使协会工作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而且使广大同学的计算机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计算机协会的组织机构:协会主席 主席助理 秘书长 组织部 宣传部 外联部 硬件维护组 网页制作组photoshop平面设计组。

计算机协会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的优势,带动全校的计算机学习热情,使计算机协会成为具有极高技术含量,具备团结合作意识的团体。我们相信通过计协全体会员不懈努力,以及全校老师及同学的全力支持,焦作大学计算机协会一定回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校内第一社团!我们希望广大会员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

焦作大学计算机协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