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焦作大学蓝翎羽毛球俱乐部简章
2008-11-24 11:39  

焦作大学蓝翎羽毛球俱乐部简章

焦作大学蓝翎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俱乐部全称为焦作大学蓝翎羽毛球俱乐部,是有校团委审批直接领导,并得到学校领导和体育部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社团联合会的关爱以及在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地茁壮发展壮大的一支学生组织!俱乐部旨在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和谐融洽且稳定的以球会友,交流球艺,发展自我,共同进步的平台,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是没疑问大学生能有一个更强健的体魄同时丰富校园文化。

蓝翎羽毛球俱乐部团结务实,不断创新发展,在校团委领导的关爱和帮助下,在社团联合会的呵护下,在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向前发展。现在已发展成为我笑一个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学生组织之一,深受学校领导和老师的重视,每个会员都在这里的到了锻炼与提高,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

蓝翎羽毛球俱乐部是一个综合性社团,在大力发展羽毛球的同时还主动联系与结合其他运动性社团使社团成员充分展现自我的风采,提高自我的全面体育技能。此外,蓝翎羽毛球俱乐部还不定时的开展羽毛球活动,安排羽毛球友谊赛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和激发同学们拼搏向上的精神,同时也增强学校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加深大学生间的友谊!

我来过我不后悔,我不后悔我来过!欢迎你的倾情加入!!!

焦作大学蓝翎羽毛球俱乐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