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团委搜索
2008-11-24 11:40  

花样年华 写意青春

[2018-09-29]

9月27日和28日下午,由焦作大学校团委举办的迎新歌舞会分别在我校南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

歌舞会在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Artist》中拉开序幕,由付昱晗同学的歌曲《爱如潮水》将歌舞会推向高潮,超人街舞 ......

我校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街舞比赛圆满落幕

[2018-05-10]

为丰富我校青年学生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精心打造广大学生展示个人魅力和艺术才华的舞台。5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街舞比赛在报告厅举 ......

我校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08]

5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活动自3月份以来月,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在各学院的初步遴选和推荐下,共征集到92篇参赛作品,包含了诗歌、散文、杂文和记叙文类等 ......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焦作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圆满举行

[2018-05-05]

5月4日晚7点,焦作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南校区和谐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张继文、校团委宣传部长栗岩、冯岚岚老师以及学生会、青协、各社团成员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弘扬 ......

我校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8-04-28]

4月2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摄影协会承办的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摄影比赛在南校区一教前举行。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宣传科科长胡鹏、焦作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腾讯签约摄影师、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陈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

我校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书法比赛圆满落幕

[2018-04-26]

4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千人行书法协会承办的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书法比赛在南校区1教711教室举。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校书法家协会主席冯泉鸣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收到各学院 ...

焦作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南校区举行

[2018-04-26]

4月23日上午,焦作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南校区一教前拉开了的帷幕。校团委宣传部长栗岩、冯岚岚老师、十二届社团联合会会长李鑫、秘书长张海伟、社团联合会成员以及各兄弟社团。

开幕式上,校团委栗岩对 ......

焦作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内春季会顺利召开

[2018-04-04]

情系3.15,关注自身消费权益

[2018-03-19]

斑斓社彩节 共筑青春梦——我校举办迎元旦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

[2017-12-28]

总数:232首页 上一页下一页尾页页:1/24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